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2019-05-17 11:45:22  谭超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选手在首届全国评茶员职业技能大赛上取得优良成绩

2019512日至515日,中国技能大赛——“武夷山杯首届全国评茶员职业技能竞赛总决赛于武夷山拉开大赛帷幕。本次竞赛以“新时代、新技能、新梦想”为主题,以加快培养和选拔高技能评茶人才及推动我国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为目标。在竞赛中,重点突出评茶的专业特色,理论结合实践全面考核选手的评茶综合素质,是中国的评茶员的第一个国家级赛事,也是评茶员职业的一场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赛事。

 

 

大赛由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主办,福建省武夷山市人民政府承办。大赛分职工单项、职工全能、职工团体、学生全能和学生单项赛五项。4000多名参赛选手经过半年多的各分赛区角逐,共有来自17个省的255名优秀选手参加本次全国评茶员职业技能大赛总决赛。食品科学技术学院的学生苏丹经过周红杰名师工作室在评茶方面的专业培养,作为云南省参赛队的学生全能组决赛选手参加本次评茶员职业技能大赛并荣获学生组全能赛二等奖。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