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2019-05-17 11:50:01  谭超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举办"食光不老,青春不散"主题送老晚会

光阴流转,岁月不待,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毕业季。食品科学技术学院"食光不老,青春不散"主题送老晚会于2019515日晚1930分,在文韵堂举行。

 

出席此次晚会的领导嘉宾有副校长雷建奕,食品学院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学院毕业生,各院学生、代表及我院学生会、延安精神小组、艺术团欢聚文韵堂观看晚会。

 

乐起舞动,激情四射的开场舞《Purple Passion》带动了全场的气氛。随后院长田洋致开幕词。他向圆满完成学业的毕业生们表达了真诚的祝贺,鼓励他们在新的人生舞台拼搏向上,实现自己的价值。语毕,晚会准备的节目轮番登场,由食品院学习延安精神小组携艺术团带来的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歌声悠扬,诉说着青年的爱国之心。学生会展示的国标舞《岁月神偷》将晚会带入了第一个高潮,紧随其后的民谣歌曲《鼓楼》也毫不逊色,最后一曲《夜空中最亮的星》邀请优秀毕业生代表上台合唱,为毕业的学长学姐们送上美好的祝福!

 

晚会的第二个环节,艺术团成员和学生会干部们演唱了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伴随着舞蹈队的同学们精彩的热舞,整场晚会达到了最高潮,全场观众都不禁跟着音乐摇摆,意犹未尽。最后伴随着一曲《再见》,主持人致闭幕祝福语,为此次晚会画上完美句号。

每个夏天都会有离别,但我们在这里有过最纯真的友情,经历过最难忘的日子,留下了最美好的记忆,今天的离别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在学长学姐的背后,永远有食品学院的支持、有学弟学妹们温暖的怀抱。愿2015级毕业生们勇敢挥别起点,奔向美好未来!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