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2019-05-20 11:53:09  谭超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艺术团召开第三次全体大会

时光荏苒,又是30多天。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艺术团于201951919点在厚德楼11教室召开了本学年第三次全体大会。食品学院专职辅导员马黛老师受邀出席了本次会议,艺术团全体人员参加,大会由陈光辉同学主持。

 

会议伊始,由专职辅导员马黛老师致开场词,马老师肯定以及支持艺术团所做的工作,并期待未来艺术团的成长;接着各队队长依次上台说发言总结各自部门工作;随后副团长蒋成迪同学分享她在艺术团的点滴故事,团长赵志勇为本学期做工作总结,大会下一项议程,颁奖仪式,为所有在这个团队奉献的人给与表扬;最后,会议在全体干事积极的自由发言后宣告结束。

 

通过本次会议,加强了艺术团成员之间的交流和联系,鼓励了在积极参加活动的人,宣告了近期的工作圆满完成并接近尾声。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