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学生管理
2019-05-23 14:58:16  谭超

2015级食品质量与安全专升本1班召开征兵宣传会

2019521日,2015级食品质量与安全专升本1班在厚德楼3-7,由班级组织宣传大学生征兵活动。各地要严格落实大学生报名应征、体检政考、审批定兵、分配去向“四优先”政策,及早部署展开大学生预征工作,确保在大学生离校前完成体格检查、政治考核和预定兵工作。优先批准大学毕业生入伍,确保大学生征集数量和质量稳步提升。近年来,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高度重视大学生征兵工作,先后出台一系列优惠政策,一大批优秀大学生参军入伍,改善了部队兵员结构,提升了官兵文化素养,增强了驾驭先进武器装备能力,有效提高了部队战斗力,为强军兴军注入了新鲜血液。

 

利用班会的形式,强化了同学们服兵役的责任感和参军保卫祖国的意识。为新时期加强国防和军队建设,提高部队战斗力奠定坚实基础,才能传承我们中国军人的龙虎精神。本次宣传活动加强了同学们对部队军事,科技素质建设的认识,促进了我班同学对大学生入伍重要意义的认识。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