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学生管理
2019-05-23 15:00:50  谭超

2017级食品质量与安全班征兵动员班会

为推进我校2019年征兵工作,帮助学生了解应征入伍相关政策和流程,鼓励在校大学生投笔从戎,献身国防事业,2019522日,食品质量与安全班开展2019年征兵宣讲班会。食质班班级全勤出席会议,由班长杨超辉主要宣读征兵手册向同学们讲解征兵要求和当兵入伍的优点。

 

班长向同学们介绍了征兵政策对大学生的要求、入伍后的保障和补助政策、部队发展、退役后的去向等一系列内容,并鼓励大学生们建功军营,报效祖国。活动过程中,同学们认真聆听,感兴趣的同学做了相应笔记。

 

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对我国征兵政策有了新的了解,增强国防意识,强化国防观念,极大地激发了广大同学应征入伍、报效祖国的热情,为我校征兵工作顺利推进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