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学生管理
2019-05-23 15:05:34  谭超

2016级食品质量安全专升本2班召开征兵宣传动员主题班会

国家大柄,莫重于兵,征兵工作是建设巩固国防和强大军队的源头工程、造血工程,为贯彻落实这项工作,2019521日,16食质专升本班全体同学在宣传委员的带领下,在逸夫楼B204教室开展“征兵宣传动员主题班会”。通过宣讲,同学们更全面地了解军队对当代社会的重要意义。

 

历史表明,落后就要挨打,强国才能安邦。咱们中华儿女,个个都有一颗赤子之心,都有一个参军入伍保卫祖国的伟大梦想,我们永远不能忘记“有国无防”“大国弱防”的惨痛历史教训。所谓的岁月静好,不过是有人在我们身后负重前行,亲爱的朋友们,带着自己的信仰,勇敢的踏上报效国家的征程吧!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