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学生管理
2019-05-12 15:16:41  谭超

2018粮工开展校纪校规及安全教育管理主题班会

2019510日下午18:3018粮工学生于农学楼201召开校纪校规及安全教育管理主题班会,参与人员为18粮工学生,由班长部文睿主持。

 

本次班会共有两个主题。第一个为校纪校规主题学习。会议上,主持人分别从教育管理、教务管理、宿舍管理等方面介绍了本校校纪校规。要求同学将校纪校规作为自己在学校的行为准则,严于律己。把自己的言行与校纪校规做比对,及时修正自己的不足,争做优秀学生。

 

第二个主题为安全教育管理。主持人着重向同学介绍了人身安全。临近毕业季和升学季,同学校园安全意识开始下降,希望此次主题班会的召开,能让同学意识到自己安全防范能力的不足,认识到安全教育的重要性。

会议结束,同学们表示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会牢记遵守校纪校规,谨记每一次的安全教育。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