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学生管理
2019-04-30 15:18:07  谭超

2018级葡萄与葡萄酒工程假期安全教育班会

五一假期即将到来,为增强同学们的假期安全意识,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假期,2018级葡萄与葡萄酒工程班于429号下午630在逸夫楼B203教室召开假期安全教育班会。会议由罗瑜老师主持,全班40名同学全部参加。

 

会议召开过程中,首先,罗瑜老师给同学们列举了许多先前发生在我们身边的实例,让同学们深切感受到事故可能就在我们身边,我们要时刻保持警惕之心。接着,罗瑜老师强调了假期安全的重要性以及假期里我们可能遇到的意外事故及应对相应事故的具体措施。其中重点强调了防骗知识,让同学们更深刻的了解假期安全的重要性。最后,同学们进行了积极的讨论,并各自发表了心得,表明一定会从自身做起,时刻把安全铭记心间。

 

通过这次班会的召开,同学们的假期安全意识将会有进一步的提高,万事安全第一条,注意安全,人人有责。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