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学生管理
2019-04-30 15:19:57  谭超

2018级葡萄与葡萄酒工程“扫黑除恶”专题班会新闻稿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加大扫黑除恶宣传力度,营造浓厚的扫黑除恶社会氛围,同时增强学生们的自我防范意识。云南农业大学2018级葡萄与葡萄酒工程班于2019429号(周二)1305在逸夫楼B203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题班会。此次班会由班主任罗瑜老师主持,全班四十名同学全部参加。

 

本次活动主要分为三个阶段。在第一阶段,全班观看扫黑除恶的相关视频进行学习,让同学们感受扫黑除恶的必要性,急迫性。第二阶段,班主任罗瑜老师给我们进行了具体的实例分析,让同学们切实感受到扫黑除恶的必要性与关键性。第三个阶段,同学们发表了观后感,以发言形式表达自己的感想,说出自己感悟。同学们纷纷表示国内的社会治安环境如此安全稳定,是有着坚定理想信念的支撑,有着王者之师的军警护卫,有着共产党人秉持着公平正义的司法利剑作为保障。

 

通过本次专题班会的召开,同学们不仅感受到扫黑除恶迫在眉睫,而且立志为扫黑除恶作贡献。此外,同学们对黑恶势力犯罪有了更全面的认识,该班会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法治意识和防范能力,可以说,本次班会的顺利进行十分有利于鼓舞同学们积极参与国家政策,贡献自己的力量,切实加入到扫黑除恶行动中,提高自身防范意识。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