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2019-04-16 15:22:02  谭超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学生第五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主题: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地点:昆明市官渡区云南省博物馆

时间:20194149:00-12:00

活动内容:

为提升党员素质,增强党员间沟通交流,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学生第五支部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和各支委带领下于2019414日上午9点去到云南省博物馆参学习古滇历史,传承红色基因。

 

暮春四月,春光融融,我们参观学习了史前时期的云南、青铜时代的云南、东汉到初唐的云南、唐宋时代的云南、元明清时代的云南以及近代时期的云南。

在解说员的详细介绍下,我们了解了从古代到近代的云南发展史。学习了云南少数民族文化背景,云南的地质构造,云南革命先烈的宏伟精神等等。

 

此次活动,各位党员同学以饱满的精神和积极的态度去面对,活动结束后,同学们感慨万千,对于云南的历史文化都有了新的见解。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