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2019-05-05 15:24:19  谭超

2016级食品质量专升本3班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活动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着力深化党史国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和中国青年运动史教育,响应学校要求。430日上午,食品院16食质(专升本)3班在逸夫楼B104组织集体观看中央“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

 

活动内容:

一、组织本班广大团员青年和团干部集中收听收看大会直播;

二、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三、观看直播“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结束后,班上同学先后站起来发言观看大会的观后感;

四、对一些“党史国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和中国青年运动史教育”等有关知识进行提问抢答,以加大同学们的爱国情怀。

观看直播中,同学们观看得异常认真专注,在“观后感”发言和“提问抢答”过程中,同学们的积极性十分高昂。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达到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的初衷,更让同学们学习和加深了对党史国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和中国青年运动史的认识,明白了我们美好生活与和谐社会的来之不易,极大地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