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班级新闻
2019-05-05 15:28:11  谭超

2016级粮食工程班开展“防诈骗(校园网贷)主题班会”活动

为加强学生“五一”假期安全教育,防范“校园网贷”陷阱,增强大学生安全意识,近日,食品科学技术学院2016级粮食工程班开展了“防诈骗(校园网贷)主题班会”活动。

 

在主题班会上,班主任高晴老师带领同学们重新学习了暑期安全注意事项,并就近期在高校中出现的大学生“校园网贷”事件,向大家普及了网络贷款可能产生的严重后果,使同学们对网络贷款的风险有了新的理解和认识。她提醒同学们一定要保护好个人隐私信息,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对骗贷行为的警惕和甄别能力。同时,她也希望大家养成勤俭节约的习惯,避免超前消费、过度消费和从众消费的错误消费观念,树立正确的消费观。主题班会上,很多同学也积极参与讨论,并表示会远离“校园贷”陷阱。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活动,同学们的责任意识及安全防范意识得到了增强,有效预防了“校园贷”陷阱。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