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班级新闻
2019-05-05 15:30:04  谭超

2016级粮食工程班召开“五一劳动节”假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5为了强化假期安全教育,提高学生安全和文明意识,2016级粮食工程班于2019430日下午15:00在西校区7号教学楼103教室召开“五一劳动节”假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班主任高晴老师及全体16级粮工班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主题班会上,高老师重点围绕交通安全、出游安全、饮食卫生安全、财产安全、人身安全、自我保护等安全问题进行强化教育。同时,还通过列举贴近生活的事例,指导同学们如何及时防范、远离危险源等。她希望学生们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安全的重要性,提高自我保护能力。最后,她还着重强调班级同学必须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做好离返校的统计工作,同时提醒留校学生要加强假期期间宿舍的安全,注意防火防盗,消除安全隐患。希望同学们能够合理安排好假期,度过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小长假。

 

通过假前的安全教育,不断增强班级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大家的安全防范能力,力求将安全和管理工作做得更好。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