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班级新闻
2019-05-23 15:33:03  谭超

16食质(专升本)3班“征兵宣传”主题班会

为响应学院要求,鼓励大学生积极参与应征入伍,提高兵员的征集质量,推进军队现代化建设。16食质(专升本)3班于2019520日在逸夫楼B106开展了“征兵宣传”主题班会。

 

此次班会由我班班长组织进行,首先由班长讲述征兵的意义及相关的优惠政策,调动了同学们报名应征的积极性。内容如下:

1.大学生参军入伍优优待政策;

2.选用培养。可享受选取士官、士兵提干、报考军校、保送入学等政策;

3.复学升学。考试升学可加分,退役后2年允许复学或入学;

4.就业服务优惠政策等。

 

随后由班长分发宣传资料“习近平总书记给南开大学8名入伍大学生的回信和大学生参军入伍优惠政策大盘点”,由同学们传览,有意向应征入伍的同学发言自己的展望和理想目标,让同学们更加了解参军入伍的信息。

 

本次通过班会进行“征兵宣传”,唤起了同学们保家卫国的热血,加强了我们对服兵役及现代军队建设的了解,强化了大学生参军保卫祖国的意识。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