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班级新闻
2019-05-25 08:34:50  谭超

16国际食科班征兵宣传动员主题班会

为加强征兵政策宣传,做好2019年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2019523日星期四下午34516国际食科班以班级为单位在学校逸夫楼举行征兵宣传主题班会。

 

会议上,班长首先就所有人最为关心的征兵的就学、就业、经济补助等方面政策进行了详细的解释说明,随后又向学生们介绍了2019年征兵工作的预征对象、身体条件等情况。接着又对之前学生提出的有关学费减免、落户要求、复学助学等相关问题作出了回答,会场气氛十分热烈。最后,他阐述了大学生入伍对于自身塑造和锻炼成才的重要意义并希望各年级负责人做好相应的指导工作。

 

我校自征兵工作开展以来一直重视此项任务,为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做了广泛宣传和积极准备,欢迎有志青年积极参与应保家卫国。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