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2019-05-28 08:37:29  谭超

食品学院召开班主任例会暨毕业班班主任工作会

为落实学校毕业生工作大会、学生工作例会暨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和要求,食品学院于2019527日下午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了班主任例会暨毕业班班主任工作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田洋院长,刘华戎副书记及各班班主任。

 

会上,田洋院长强调在毕业阶段特别注意离校前的安全教育问题,并提醒各位毕业生班主任提前做好毕业后联系方式的收集工作,便于后期对毕业生离校后就业情况的追踪和帮扶。刘副书记针对学校毕业生工作大会、学生工作例会暨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和要求进行了传达和工作安排,并对贫困生助学贷款的相关注意事项、征兵工作、毕业季学生的安全工作、班主任走访学生宿舍、学生的诚信教育、毕业生就业率的统计、毕业生的相关工作等做了强调,确保毕业生们能顺利毕业。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