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2019-06-04 08:43:16  谭超

食品学院举办专业技能大赛——舌尖上的洋芋,指尖上的技能

为了让同学们在繁重的学习之中得到放松,也让同学们能够体验生活,增强动手实践能力和创新意识,有食品学院主办,大学生学习实践延安精神小组食品院分队承办的“舌尖上的洋芋,指尖上的技能”专业技能大赛,于201961日在食品学院112115实验室举办。本次活动邀请到校延安精神研究会副会长费庆仁老师,食品学院党委副书记、延安精神小组食品院分队指导老师刘华戎及相关学生社团负责人担任评委,80多名参赛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比赛中,各个参赛队伍首先对自己拿到的食材进行处理,使出浑身解数开始各种花式炸洋芋,并进行了创意拼盘,最后参赛队伍们分别对创作的作品进行了详尽的讲解,评委老师进行了点评。

 

此次实践活动,加强了在食品院延安精神小组各个分队间的联系和交流,锻炼了同学的策划的组织能力。让每一个参与活动的成员都能体验到实践活动的意义,同时也能提高同学们的动手实践能力。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