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班级新闻
2019-05-22 08:47:00  谭超

2015级粮食工程班召开文明离校教育主题班会

随着毕业季的到来,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2019届毕业生即将完成学业,踏上人生的新征程。为保证毕业生工作顺利进行,确保毕业生文明离校,2015级粮食工程班于201952018:30在厚德楼5-2教室召开了2015级粮食工程班文明离校教育主题班会。本次大会由班长黄燕青主持开展,2015级粮食工程班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黄燕青强调,毕业生离校教育是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大学生走向工作岗位前的重要教育环节,对大学生顺利毕业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并为大家说明了2019届学生毕业离校时间及有关工作进度安排。随后,黄燕青就毕业生人身财产安全、自我行为规范、毕业生诚信教育等方面为大家作了详细的讲解,他希望大家加强自身安全意识,严于律己,不酗酒闹事,不打架斗殴,积极参加学院组织的各类活动,为自己的大学生活划下圆满的句号。接着,他给大家详细讲解了毕业离校需要办理的各类手续和毕业生信息档案的建立,他强调,毕业生离校一定要仔细地填写和检查自己的各类信息档案,信息档案的准确不仅关系到毕业工作的顺利进行,还将影响毕业生今后各项生活工作。

本次毕业生“文明离校”主题班会不仅增强了毕业生们的纪律意识、就业意识、安全意识,还为确保毕业生文明、有序、安全离校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在此预祝2015级粮食工程班学生顺利毕业,早日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