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2019-05-24 09:02:01  谭超

延安精神故事分享会

为了深刻学习了解延安精神,云南农业大学大学生生学习实践延安精神小组食品学院分队于2019523日下午16:00,在厚德楼1-6教室开展延安精神故事分享会,出席此次分享会的领导以及嘉宾有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大学生学习实践延安精神小组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分队指导老师刘华戎老师,云南农业大学延安精神研究

 

 

 

会副会长、云南农业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副主任费庆仁老师,各分院延安精神小组代表及延安精神小组食品院分队全体成员。

 

 

 

会议伊始,首先由刘华戎老师致开场词,阐述开展此次活动的意义,随后副队长杨超辉同学上台分享了延安精神小组食品院分队成立之初的一些故事;接着分别由学习部代表郭荣香、办公室代表黄永秋、实践部代表吴沛珊三名同学依次上台分享了《“延安精神”永放光芒》、《延安精神的践行者——马盼》、《红星照耀中国》。最后分享会在费庆仁老师铿锵有力的阐述延安精神内涵后宣告结束。

 

本次分享会,不仅表明了延安精神与日常生活息息相关,还加强了同学们对延安精神的认识与了解,为组织学习成长的道路上再次点亮了前进明灯。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