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班级新闻
2019-06-11 17:03:50  谭超

食品科技学院15食科班及15VHL食科班召开2019 届毕业生诚信安全主题班会

201964日,食品科学技术学院15食科班及15VHL食科班在厚德楼楼3-4教室召开2019届毕业生诚信安全主题班会,班主任黄启超,班级班委及部分同学等25余人参加本次班会。

 

班会上,班主任就目前大学生征兵入伍对大家进行了宣传,强调同学们面临毕业,部分同学课程未合格及学分问题,不影响自己顺利毕业及毕业证书的颁发。黄启超老师也强调在离校期间,文明离校,遵纪守法,注意自己的档案转入地及组织关系的转出等问题,以及了解了班级的就业情况并提出建设性的建议。此次诚信安全主题班会给毕业生们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也强调各位同学们需要文明离校,注意安全。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