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班级新闻
2019-06-11 17:04:48  谭超

2016食质召开端午假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粽叶飘香,端午临近,为加强同学假期安全意识,谨防事故发生,16食质于201966日下午六点半在尚农楼2-15召开端午假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班主任宋爽主持。

 

班会开始,宋爽老师上台发言。他指出了端午节假期中同学们需要做到的若干注意点,如注意防火防盗、不游野泳等,同时班委、积极分子应加强宿舍走访,严防宿舍中违规电器的使用。回家过节的同学要注意交通安全和人身安全,在外不惹是生非。

同时,临近毕业季,校内无关人员出入较多,宿舍也变动频繁,同学们要注意宿舍安全防盗,同时谨防诈骗。

通过本次班会,同学们认识到了假期安全的重要性,纷纷表示获益匪浅。本次班会圆满结束。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