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班级新闻
2019-06-11 17:05:46  谭超

2016食质召开诚信贷款主题班会

为帮助同学更好地了解诚信贷款政策,切实解决同学经济困难,16食质于201966日下午六点半在尚农楼2-15召开诚信贷款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班主任宋爽老师,生活委员龙佳佳主持。

 

班会上,生活委员龙佳佳首先从信贷政策上入手,为同学们讲解了如资格审查、还款规则等一系列问题,如审查的内容,借款学生需要同时满足的条件等,同时举例说明帮助同学们理解信贷政策。之后,龙佳佳同学还切合现实,带同学们了解了贷款的业务流程,逾期还款的处理,以及《借款合同》变更的情况等。

最后,班主任宋爽老师总结,他指出贷款确实能帮助同学解决经济上的短期难关,但最重要的是诚信还款。同学们要做到诚信贷款,不成为失信人员。

助学贷款是国家帮助贫困大学生能顺利读完大学的一项重要政策,通过本次班会,同学们学习到了贷款的一般流程并认识到了诚信还款的重要性。本次班会圆满结束。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