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班级新闻
2019-06-11 17:07:53  谭超

2016食质专升本3班开展传承五四精神,做新时代的青年活动

为响应“三会两制一课”要求,201964日下午,16食质(专升本)3班团支部在逸夫楼组织开展了传承五四精神的宣讲活动。

 

此次活动主讲是组织委员,首先,主讲人对此次开展活动的目的和意义进行了阐述,并强调了“五四精神”的重要性;其次,简单介绍了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和五四精神的时代价值,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丰富的内涵传达,着重强调了我们新时代中国青年要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最后,主讲人以一名优秀共青团员的身份,呼吁我们要发扬五四精神,自觉树立和实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明确树立远大理想,练就过硬的本领。宣讲完毕,由班长进行发言总结,活动结束。

 

宣讲活动期间,全体同学认真聆听,收获颇多。我们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应该全面发展,不断提高自己的能力,继承老一辈吃苦耐劳的精神和坚忍不拔的奋斗精神。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