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班级新闻
2019-06-02 17:47:06  谭超

2015食质专升本2班开展“传承五四精神 做新时代青年” 宣讲活动

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深刻阐释了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和五四精神的时代价值,深情寄语了当代青年。

 

61日上午9点,15食质专升本2班在团支书的组织下开展了以“传承五四精神  做新时代青年”为主题的宣讲活动。

青年的理想信念关乎国家未来,作为当代青年中坚力量的我们,一定要树立远大的理想、坚定信念,使之成为我们国家和民族无坚不摧的前进动力。民族振兴是青年的责任,苦练本领、增长才干不仅仅是个人上进的表现,也是热爱祖国的体现。民族复兴的使命要靠奋斗来实现,人生理想的风帆要靠奋斗来扬起。个人综合素质的提高,也能推动祖国的发展,也是在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贡献。我们只有勇挑重担、勇克难关、勇斗风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充满活力、充满后劲、充满希望。所以,正值个人能力黄金发展期的我们,一定要把握住时机努力提升自我。

我们一定要不折不扣把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个人行动上来,弘扬五四精神、担当时代重任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