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2019-05-25 17:55:23  谭超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学生第二支部接收李坤林等7名同志为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201952312:40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的27名党员在在宋爽同志的主持下于博学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接收李坤林等7名同志为预备党员的支部大会。

 

会议按照:发展对象汇报情况——入党介绍人介绍情况——支委会汇报是否具有入党条件及政审情况——与会党员充分讨论该同志的情况——与会正式党员投票表决——新党员同志表态的流程对李坤林等7名同志逐一进行讨论。

 

会议过程中,各位党员同志积极发言,客观讨论各位同志的基本情况。此次会议不仅为本支部增添优秀成员,而且还加上支部内的党建交流。因此,此次会议于1400圆满结束!

 

学生第二党支部

2019523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