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学生管理
2019-06-16 12:38:18  谭超

2015食质专升本2班毕业主题班会简讯

613日我班在二号教学楼4-8教师由和劲松班主任主持召开毕业主题班会,并颁发毕业证书。

 

2年前的9月,62名同学来到农大,组成一个大家庭。回首昨天,两年的经历如电影般一帧帧在脑海里回放。自201791日晚七点在二号教学楼2-1教室第一次召开安全教育主题班会起,我班累计召开安全教育主题班会12次;组织、参加活动(如中秋赏月、关爱同学、演讲比赛、篮球赛等)计9次;开展团学活动(如传承五四精神、学习十九大精神)6次;进行就业教育共4次;其次,还开展了诚信教育、无诈校园等活动。昨天,有我们在球场上的肆意青春;昨天,有我们在考场上的奋书疾笔;昨天,有我们在烛光中的温情歌唱;……是啊,昨天,多么美好,多么值得回忆!2019613日,这既开心又带有一丝忧伤的一天,风吹拂着祝福的心絮,早晨的细雨模糊了一双双对望的明眸。

 

相逢总有千言离别仅需二字。在这离别之际,我班特组成联谊会,由班长统一负责,各级班委相互辅助,共同维护班级活动。同时为我们这个大班级,留下一份纪念影像,一份通讯录。今天是个轻松的日子,难过的日子,也是充满希望的日子。我班全体学生都能顺利毕业。未来的路,正等着我们一步一个脚印走下去,我们仍需踏踏实实努力下去。

人生,每一季都会有鲜花绽放,每一个转身都是一个新的起点,每一程山水都会有新的风景驻足。不必仰望别人,自己就是最美的风景。

千言万语道不尽对同学们的祝福和不舍之情。亲爱的同学们啊,一定要乘风破浪,一往直前,怀揣着一颗炽热之心,朝着自己的梦想走去,创造出美好的明天!期待下次相聚我们依旧如故。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