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班级新闻
2019-06-16 12:40:08  谭超

2018级葡萄与葡萄酒工程召开“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201961220002018级葡萄与葡萄酒工程班级全体同学在逸夫楼B203教室召开了关于诚信的主题班会。此次班会旨在提倡同学们树立诚信的良好品质,引导同学们在大学生活中始终贯彻诚信做人做事的原则,养成讲诚信的好习惯。特别是在接下来的四六级考试和期末考试中,诚信参考尤为重要。

 

班会首先由团支书给大家宣讲此次班会的主题内容、目的和此次班会的重要性,以及诚信在日常生活的重要性,并鼓励同学们诚信应考。随后,班长阐述了自己对诚信的见解,并在宣讲过程中,讲述了一些关于自己的故事,希望同学们在考试过程中,注意小细节,不要让监考老师误会,给自己带来不必要的麻烦。接下来,班级同学踊跃发言,和大家分享了自己感悟与理解,内容涉及了学习、生活等等。让大家恍然大悟,受益匪浅。也有同学分享了自己的反面事例,他用切身体会告诫大家不要做缺失诚信的事情,要做一个讲诚信的人。虽然这些不劳而获的事情很有诱惑力,但我们一定要坚定自己的信念,坚决抵制诱惑。

 

分数固然重要,但是健康人格的塑造更重要。相信经过这次班会,18级葡萄酒工程专业的莘莘学子会明白考风的重要性,在以后的考试中都谨记不能作弊,一起真正的打造一个“严纪律,正考风”的优秀集体。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