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团学新闻
2019-06-16 12:51:12  谭超

18粮工,16食质专升本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纪念100周年五四运动讲话主题班会

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必须坚持全面,准确,深入,从认认真真学原文做起,18粮工,16食质专升本于2019613日上午召开此次主题班会。

 

此次班会我们主要围绕“永久奋斗”这一主题讲述。新时代中国青年一定要坚定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让“永久奋斗”成为最鲜明的青春底色。永久奋斗要坚持正确方向,永久奋斗要练就过硬本领,永久奋斗要心存一股韧性。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对新时代中国青年提出了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的六点要求,都要靠永久奋斗去实现。兼职团干部孟涵同学也到此次班会开展宣讲交流,同学们也围绕这一主题深刻思考并且与他做了更进一步的交流。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同学们也对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四精神有了新的了解与理解,同学们也表示会将这一精神贯彻实际,贯彻生活,真正做到永久奋斗。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