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2019-06-15 09:15:50  谭超

食品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悟初心,宣党誓,强党性”主题活动

2019614日下午19:00,食品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博学楼二楼楼会议室进行会议,本次会议的学习主题为“悟初心,宣党誓,强党性”主题活动,参会人员有宋爽同志和第二支部党员。

 

会议的开始,宋爽同志带领我们重温入党誓词,在鲜红的党旗下,再次发出铮铮誓言,再度回望起点、铭记初心。通过重温入党誓词,使党员们铭记当年的决心和信念,牢记党员的政治责任和使命,鞭策和激励自己恪守承诺,自觉奉献,不断进取,奋斗终身。随后,宋爽同志组织我们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党章》,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并且告诫党员要遵守党规党纪,增强党性修养等方面,引导党员牢记身份、增强党性、提高觉悟,强责任,重担当,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的最后,各支部党员结合本次主题活动积极发言,发表自己的观点,大家对“悟初心,宣党誓,强党性”都有了很深入的理解。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