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2019-06-05 09:18:13  谭超

学生第二党支部集中学习“‘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201963日下午14:00,食品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博学楼二楼会议室集中开展了以“‘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主题的学习会议。参会人员有宋爽同志和第二支部党员。

 

在会议的一开始支部书记宋爽就问同学们是否知道两个一百年,是哪两个一百年,同学们都积极踊跃的回答,即第一个一百年,是到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时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二个一百年,是到新中国成立一百年时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之后宋爽书记详细介绍了两个一百年从提出到现在每个阶段不同的目标。宋书记介绍了中国如何采取各项措施来一步步向着第一个一百年的实现。尤其到了现在的扶贫攻坚工作:中国共产党始终不忘初心,坚持最初以先富带动后富的理念,给予贫困人民实实在在的帮助。然后宋爽书记从大学生的角度出发,对大学生党员提出了要求和期待:每位大学生党员都应该联系了解同学,并对其进行力所能及的帮助。大学生该有理想、有目标,并能严格要求自己的德行。最后,宋书记以中华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进行了总结: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简单来说就是所有人都过上了好日子,不只是物质上的富足,也是精神上的满足。

 

这次支部集中学习,不仅学到了党的理论知识,也丰富了自己的精神世界。中国梦是我们大家的梦,这是有力量的,这是建设我们中华民族的力量。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