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2019-06-08 09:21:03  谭超

食品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董文明同志讲党课的集中学习活动

2019661400-15:00时,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博学楼二楼会议室开展党委委员讲党课——“一带一路建设是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实践平台”的主题学习活动。

 

主讲人党委委员董文明同志,从"一带一路”的起源背景说起,以“一带一路”是什么;“一带一路”不是什么;“一带一路”带来的影响三个命题来展开,并对“一带一路”的基本内涵、国际意义、为什么倡导三个方面做出详细地讲解,最后以:“一带一路”是建成人类共同体的实践平台,为落脚点来结束此次的讲解。

 

在董文明同志的详细讲解下,各位同志们对“一带一路”有了更加深刻地认识,表示到:在见证中国崛起的同时更加迫切地希望中华民族更加地强大起来;“一带一路”把世界的机遇转变为中国的机遇,把中国的机遇转化为世界的机遇,把中国的机遇转化为我们青年人的机遇,我们青少年要不忘初心,抓住机遇,砥砺前行,更加努力地为我们的青春而奋斗,为我们的中国梦而奋斗下去。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