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2019-06-02 19:37:42  谭超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召开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

2019531日上午,在食品学院一楼会议室召开了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会上邀请了来自昆明理工大学、西南林业大学、昆明冬冬食品有限公司、云南德高物流有限公司、昆明高上高食品有限公司的校外专家共同论证。

 

会议由白忠彬副院长主持,学院领导、4个专业负责人和教学办老师参加了会议。首先由4个专业(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粮食工程专业、葡萄与葡萄酒工程专业)的专业负责人就修改后的2019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做简单的说明和介绍,接着由专家们对修改后的人才培养方案分专业进行论证,论证会上,专家们就各本科专业人才培养的目标是否合理、课程设置是否合理、实践教学是否紧紧围绕本科人才的培养方案、修改后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和综合素质是否得到提高,各门课程要开展课程思政内容等等问题提出了许多可行性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论证会广泛收集了校内外专家对食品学院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建议,有助于进一步深化学院各专业的本科教育教学改革,构建学分制下人才培养体系,促进人才培养质量的不断提高。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