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2019-06-20 19:43:49  谭超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顺利开展2017年度立项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

2019618日上午在食品科学技术学院一楼会议室举行了2017年度立项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答辩验收工作。参加此次大创项目结题验收的专家有白忠彬教授、范江平教授、王淼副教授、李凌飞副教授、王雪峰博士。

 

首先由白忠彬教授宣读答辩的要求和流程,接着每个项目负责人依次讲解PPT陈述项目的开展及完成情况、取得的成果、总结的经验等等,之后由专家对各项目材料进行查阅审评并对其进行提问,对其不足之处给予建议。

在整个项目验收评审过程中做到了公平、公正、公开,经专家评审讨论后决定17项大创项目均验收通过,其中《黄毛草莓的香气和营养价值的研究》和《葡萄酒文化推广平台的搭建》两个项目获得优秀。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