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2019-07-03 14:24:16  谭超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第五党支部开展“我为农大做贡献 美丽校园从我做起”主题党日活动

201972日,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第五党支部开展了以“我为农大做贡献  美丽校园从我做起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支部书记王淼老师根据参加活动人数以及需要清理场地的范围进行了明确的分工后,由支部班子带领党员和积极分子们以同心亭为中心,拿着事先准备好的垃圾袋和手套,向四周蔓延捡拾着校园内的垃圾, 大到食品袋、饮料瓶,小到果皮、纸屑、烟头,校园里到处都是他们劳动的身影。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不仅用双手美化了云南农业大学的环境卫生,提高了环保意识,更加强化了党员的个人素质和修养,领悟了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的内涵,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保护环境,还大自然一个绿水青山。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