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2019-06-28 14:27:16  谭超

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观看“云岭先锋”夜校访谈节目

2019626日星期三,在博学楼二楼会议室,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观看了“云岭先锋“夜校访谈节目。本次学习组织第二党支部于全体党员同志进行集中观看”云岭先锋“夜校访谈节目,会议由支部书记宋爽同志主持进行。

 

视频中介绍:扶贫要解放思想,打牢思想基础,脱贫攻坚不是论持久战,而是通过过硬扎实有效措施,提高扶贫工作者的思想意识,坚决杜绝畏难情绪和急功近利的思想,扶贫工作纪要治标,更要治本,要限时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脱贫致富,治本之策是发展,促进发展的才能消除贫困,改善民生提供重要支撑。

 

通过以上的学习让各位党员同志深刻的了解到我国脱贫工作任务的艰巨,需要为之付出很多的精力和汗水,加强了党员同志的思想觉悟和对脱贫攻坚正确了解。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