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班级新闻
2019-07-13 14:31:05  谭超

食品学院2016级食质专升本2班召开实习实训假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2019712日星期五,16食质专升本2班在厚德楼1-16教室开展实习实训假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此次班会的主要内容围绕生产实习的安全问题,班主任付老师强调出行一定要保障个人安全,遵守纪律;在生产实习过程中要严格按照要求完成任务,认真对待。

 

其次,由班长赵晓玲同学传达学院通知的建档立卡户信息填写事宜以及生产实习过程中应注意的事项,并对女生宿舍搬动情况进行全面的解释,对同学们存在的疑问一一讲解。

 

最后,由学习委员通知下学期网上选课的相关事宜作为此次班会的结束标志。本次班会虽简短但包含的内容都至关重要,同学们都积极配合班主任以及班委,体现出我班同学整体的团结性和积极性,相信此次生产实习将会圆满完成。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