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2019-07-10 14:33:53  谭超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支委会开展我为农大做贡献系列之我带大家学国球活动

201978日,上午11:30食品院第二学生党支部在二号楼2-6开展了我为农大做贡献系列之我带大家学国球活动,本次会议参会人员有杨振生,宋爽两位同志、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同志和16食质全体同学。

 

本次活动由李坤林同志担当主讲人,为我们讲述了国球——乒乓球的发展史,球拍的构造,及打球时的握拍姿势和球的旋转角度,通过李坤林同志的讲述和视频的有效结合,让各位同学了解国球,认识国球。也让同学们对国球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乒乓球作为我国的国球,而我们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发扬和传承国球义不容辞。在发扬国球的同时也可提高我们自身的身体素质。

 

最后,宋爽同志为本次活动做了总结,我们要如何为农大做贡献?作为学生,我们应当学好专业知识,在宿舍生活中严于律己,在班级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作为老师,为学生讲授知识,多做科研,作为党员,积极学习新思想与党中央思想保持高度一致,带动周围人学习,起到先进的模范带头作用。农大的建设离不开老师和学生的共同努力,从点滴做起,从小事做起,我们每一个人都应为建设农大而共同努力。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