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班级新闻
2019-07-11 08:29:46  谭超

2018级葡萄与葡萄酒工程到弥勒云南红酒庄认知实习

为了加强葡萄与葡萄酒工程班同学们对专业的深入认知与了解,2018792018级葡萄与葡萄酒工程全体同学在系主任王淼老师和班主任罗瑜老师的带领下,到云南弥勒的云南红集团--云南高原葡萄酒有限公司进行认知实习。

 

实习全过程由云南高原葡萄酒有限公司蔡经理的带领。首先,我们走进葡萄种植基地了解葡萄栽培情况,以及每年的云南红集团的葡萄产量,深入地了解到葡萄的品种。其次,我们走进葡萄酒酿造车间对其生产加工贮藏情况有了更全面的认知了解,也让同学们将课本理论知识与实际酿造过程相结合。接着,我们在蔡经理的带领下走进葡萄酒文化展中心了解云南红葡萄酒发展的情况以及国内外葡萄酒的简要发展情况,并且也从葡萄酒营销中心了解到了葡萄酒的市场营销情况,从而让我们对市面上的葡萄酒营销以及对以后自己的发展和就业方向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与了解。最后,蔡经理给同学们做了关于葡萄酒知识以及如何度过大学生涯的讲座,同学们受益匪浅。

 

云南红酒庄认知实习的圆满结束,让同学们对葡萄酒的发展、文化、生产、营销等有了进一步认识;同时,此次认知实习也可以帮助同学们切实地制定更详细的专业学习计划及未来发展目标。相信通过这次认知实习同学们能对自己以后专业发展和就业有更加深入的了解并充满希望!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