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班级新闻
2019-07-14 08:41:10  谭超

2016级食质(专升本)3班生产实习实训安全教育

712日下午,食品学院16级食质(专升本)3班于下午1400,在2号楼105教室组织开展了关于“生产实习实训安全教育”的主题班会。此次班会由本班班主任老师主持进行,拉开了我们外出实习的序幕。

 

班会上班主任老师首先将我们要实习时间、内容及单位的名称告知,明确实习任务;其次,叮嘱我们在实习过程中要遵循企业的规章制度,严格遵守劳动纪律、操作纪律、工作纪律。不得擅自开启实习现场任何设备、按钮,避免意外发生,要求我们在实习过程中要保持秩序;最后,强调了我们入厂需要注意的一些问题,还有一些紧急情况的处理办法,在发生意外事故时,保护好自身和财产安全,第一时间告知接待人员。

 

安全一直是所有高校关注的话题,在实习过程中不排除安全事故的发生。本次关于“生产实习实训安全教育”的主题班会的开展,教会了我们在企业实习的过程中维护我们的人身、财产安全,提高了我们的安全防范意识与自我保护能力。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