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班级新闻
2019-07-20 09:35:07  谭超

2016级食品质量与安全专升本1班和18级粮食工程召开保障安全,长抓不懈安全教育班会

根据学校对各院系积极开展安全教育活动或主题班会的要求,全面贯彻落实保障学生暑期安全,并对此长抓不懈的要求。2019718日下午42016级食品质量与安全专升本1班和18级粮食工程专业的全体成员在逸夫B302教室开展了以保障安全,长抓不懈为主题的班会活动。本次主题班会旨在加强安全意识教育,警醒同学们正确认识安全第一的重要性,保障学生暑期个人安全。

 

班会上,16食质专升本1班副班长熊国良同学以发生在我们身边的安全事故为引导,以网贷和传销为例,主要分析了网贷时的几大心理活动,以及传销组织的心理攻防,警醒同学们有些东西不能碰就是不能碰,碰了后果是我们无法想象和承受的。而后对回家途中的注意事项做了相应强调,并传授防偷的小技巧。最后,班长白加延同学再次强调暑期安全的重要性,要求所有同学严肃对待,同时就本学期的学习氛围和取得的成果做了总结,为本学期的学习画上一个圆满句号。同时望我们在保障个人安全的前提下,愉快的度过我们的假期,更让保障安全,长抓不懈真正走进每一位同学的心里。

 

   通过本次主题班会我们更加重视安全的重要性,大家都纷纷表示在开学之初能安安全全的返校,避免外界不安全的干扰,正确地认识安全对自己的重要性,明确安全第一的重要地位,使安全不只是纸上谈兵。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