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班级新闻
2019-09-10 17:32:57  谭超

2016级食品质量与安全专升本1班召开固安全防线,解后顾之忧班会

根据学校的相关工作要求,20199913:302016级食品质量与安全专升本1班在尚农楼117教室开展了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本次主题班会旨在加强安全意识教育,警醒同学们正确认识安全第一的重要性,保障学生在校个人安全。

 

班会上,班主任王蓉老师就在校个人安全问题作出严格的要求,强调不论离校或返校都必须提前告知班主任,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同时,她强调,所有学生在校期间不允许饮酒、不允许参加聚众闹事和斗殴,违者将上报学校进行处分。随后,她就大学生在国庆期间的相关言行问题作了强调,提醒大家不要参加任何反爱国主义的活动,不发表不当言论,不转发未经核实的链接,引导同学们积极传播正能量。最后,王蓉老师再次强调保障学生的在校安全的重要性,要求所有同学严肃对待,同时望我们在保障个人安全的前提下,紧抓学习目标,按时按质按量的完成学习任务,愉快的度过我们的大学生活。

 

通过本次主题班会我们应更加重视安全,而大家都纷纷表示在校期间会严守规定,避免外界不安全的干扰,正确地认识安全对自己的重要性,明确安全第一的重要地位,防固安全防线。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