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班级新闻
2019-09-09 17:36:49  谭超

2016食质3班召开“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为了让同学们提高安全意识、保护自身安全。201998日下午14,我班在2号楼2-6开展了“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对象是16食质3班的全体同学。大会就大学生安全教育,包括:宿舍安全水电安全,防盗防骗,人身财产安全等方面展开进行。

 

首先班主任主持讲话说明了此次主题班会的目的与重要性;其次传达了校方新增的为保护学生安全、约束学生行为的校矩校规;最后讲话结束,留下班委单独进行了小会议,通过班委了解跟多班上同学的动向,从而关注班上同学的生活安全和心理健康问题。

班会主要内容如下:

1)        学生在校期间,禁止在校外喝酒;

2)        每天熄灯前,班委向班主任汇报宿舍人数,如有毕业论文实验或其他事而晚归情况,要提前告知宿管和班主任;

3)        请假更为严格,如有事需提前一天请假并写安全承诺书,三天以上需父母打电话,请假回校后要销假;

4)        家庭情况调查表(城市低保,建档立卡户,孤儿优先享用)911日之前发到团委;

5)        毕业论文试验中做好防护工作,注意个人安全;

6)        严防网络诈骗,传销组织,班委时刻关注班上同学动向,及时与老师沟通,防止一系列的安全问题与心理健康问题发生。

此次班会圆满结束,通过此次班会的开展,加强了学生的安全教育力度;提高了我们的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意识;更严格的宿舍管理,改善了宿舍的安全情况,保证了学生的生活安全。

 

 

吴顺丽

2019.9.11

16食质(专升本)3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