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团学新闻
2019-09-19 10:10:48  谭超

食品学院艺术团第一次全体大会暨招新面试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转眼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就已成立两周年。201991720点,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艺术团在厚德楼1-7教室开展第三届艺术团第一次全体大会暨招新面试工作。本次大会首先感谢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华戎老师对艺术团的鼓励与支持,会议由主持队车一鸣同学主持。

 

会议伊始,办公室的同学签到完毕。主持人宣布大会正式开始,首先由三位直接负责人对上学期做工作总结及本学期基本规划,接着各队队长依次训练工作进行总结反思及安排。会议第三项议程,为第二届同学颁发“优秀学生干部”荣誉证书,接着有请第二届负责人为新任负责人颁发聘书,艺术团第二届团长对组织的工作做出了指导与改进方案。会议最后一项阶段,招新面试工作。对本学年自愿加入食品学院艺术团的同学进行简单面试。

 

通过此次会议,拉近了食品院新老学生间的距离,增强了新同学们对艺术团的了解、信任与支持,为第三届艺术团补充了新鲜血液。同时看到了自我工作存在的不足,路漫漫其修远兮,相信食品院艺术团能继续秉承初心,积极向上。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