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2019-09-18 17:16:54  谭超

食品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民主评议会暨生活组织会”主题活动

2019916日上午1030-1200,食品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博学楼二楼楼会议室进行会议,本次会议的学习主题为“民主评议会暨生活组织会”主题活动,参会人员有宋爽同志和第二支部党员。

 

会议的开始,由党支部书记宋爽同志总结这段时间内学生第二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支部内各位党员同志的具体表现,提出各位同志们开始自评和互评,总结这段时间内同志们为党支部以及群众做出的贡献。

 

    党员自评和党员互评顺利开展,与会党员同志们积极发言总结到位,同时发放民主评议表,由各位党员同志公平公正的给自己和其他党员打分,最后由李玲同志和李钰芳同志进行统分。

    会议结束的最后,宋爽同志呼吁同志们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始终谨记、保持和发扬中国共产党的革命精神,进一步加强自身思想政治修养,尽心尽力完成好支部下发的任务,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