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标杆院系专栏新闻报道
2019-09-18 17:18:01  谭超

食品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主题教育活动

2019916日上午900-1030,食品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博学楼二楼楼会议室进行会议,本次会议的学习主题为“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主题活动,参会人员有宋爽同志和第二支部党员。

 

会议的开始,宋爽同志带领我们学习党史,系统地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在开天辟地的创立时期、救国救民的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谋国谋民的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开创富国富民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时期和强国强民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时期等五个阶段艰难而光辉的革命历程,通过细致的讲述、详实的案例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人98年奋斗历程中始终坚守的初心和使命。

 

   宋爽同志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新中国史的重要论述,把学习领悟党史、新中国史作为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的重要途径,在深入学习和不断领悟中,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做到常怀忧党之心、为党之责、强党之志。要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不断完善公共文化服务基础设施,创新公共文化产品和服务的内容与方式,更好满足新时代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

    会议结束后,大家深受教育与启发,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会始终谨记、保持和发扬中国共产党的革命精神,进一步加强自身思想政治修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