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2019-09-25 17:19:29  谭超

食品学院走进中储粮 一睹“大国粮仓”风采

923日,食品学院受邀参加中储粮云南分公司在晋宁举行的公众开放日活动。此次开放日活动,恰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通过开放日活动,展示中储粮新时代大国粮仓形象,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上一份生日礼物。

 

参观过程中,主办方播放了视频和幻灯片了解了中储粮集团的发展以及理念,介绍了什么是中央储备粮以及举办这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随后我们带上头盔开始参观宣传栏、检验室、储粮设备和仪器,协作参与稻谷水分的测定。

 

此次中储粮公共开放日活动增进了我们“食品人”及社会公众对中储粮企业的了解,亲身感受中央储备粮的收储之道和储粮人的工作状态及精神风貌,增强了把中国人的饭碗牢牢端在自己手中的的底气和自信,并在全社会营造关心、支持粮食储备事业的浓厚氛围。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