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班级新闻
2019-10-02 09:30:26  谭超

18级粮食工程班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阅兵仪式观看”活动

2019101日上午九点整,食品科学技术学院18级粮食工程班在厚德楼1-1教室开展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活动。今日,走过半个多世纪光辉历程的新中国迎来了她70岁的生日,首都各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午在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我们班组织观看了这次伟大而又深刻的阅兵仪式。

 

新中国70年,何等波澜壮阔,何等辉煌灿烂!历经革命、建设和改革,中国取得了震撼世界的巨大成就,中国人民写下了感天动地的奋斗史诗,广大中华儿女怀着无比的自信迈向未来。而今迈步从头越,砥砺奋进新时代。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各族人民同心同德、团结奋斗,必将铸就新时代中国的更大辉煌!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