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2019-10-02 09:47:07  谭超

食品学院学生第二支部参加食品科学技术学院诵读比赛——诵读红色经典,传承红色基因

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201992919:00在图书馆报告厅,由宋爽同志和杨振生同志带领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学生第二支部18名党员同志和27名积极分子共同为祖国庆生和歌颂。此次朗诵比赛中,我们支部共组织了两个节目,第一个是由宋爽同志和杨振生同志带领我们一起表演“歌唱祖国”的朗诵+歌唱,以95.83分荣获第一名。第二个是由赵智勇等三人朗诵“祖国啊,我为你自豪”,以94.08分,荣获第二名。在朗诵比赛的最后,学生第二支部一起合照留念。

 

此次比赛中,不仅仅增强了各位党员同志的爱国热情,而且增强了支部内的凝聚力。此次比赛于201992921.30分圆满结!

 

 

学生第二党支部

2019930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