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班级新闻
2019-10-04 10:01:40  谭超

2017级食品科学与工程团支部统一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阅兵仪式

为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直播观看北京阅兵仪式的隆重举行,101日上午,食品科学技术学院17食品科学与工程团支书组织在校同学观看了国庆阅兵仪式,听取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的重要讲话。

 

观看过程中,同学们不时发出声声感叹,为我们伟大的祖国,强盛的国力,团结富强的民族而自豪。随后,在观看阅兵仪式的进行时,一个个震撼人心的画面无不诉说着祖国七十载的沧桑巨变,观看到中国人民解放军的英姿和高精尖的武器装备,引发了在场人员热烈讨论。

通过观看此次国庆阅兵仪式,让17食品科学与工程团支部的同学感受到了祖国的强大,深深的爱国主义感油然而生,观看大阅兵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学习党的思想 将来在自己的岗位上发挥最大作用,报效祖国,服务人民。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