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2019-09-28 10:23:18  谭超

食品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组织生活会

2019926日下午13:00食品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博学楼二楼会议室进行会议,本次会议为万名党员进党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组织生活会,参会人员有董文明同志、宋爽同志、罗瑜同志和第二支部全体学生党员。

 

会议的开始,董文明同志带领我们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学习,他说到:第一,我们应该提高思想觉悟,实施行动,从学生的角度做好带头作用。第二,我们应该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我们应该给自己一个很好的定位,找好自己的不足,明确自己努力的方向。最后董文明同志希望我们在成人成才方面积极努力。

 

   会议的最后,宋爽同志对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学习提出了几个学习方向,即如何做到以人民为中心;如何把党建设得坚强有力,从严治党;补足共产党人身上的钙我们应该怎么做,针对这几个问题全体党员同志开展了相关讨论,提出自己的见解,大家都获益匪浅。

 

 


Copyright © 2010-2020 云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新闻投稿邮箱:ynauspxy@163.com